8/1日韓國教練來了...那天我剛回來..沒上到他的第一堂課....
隔天我馬上跑去上..他真是個有趣的人...跟我們打成依片...
超會帶動氣氛的..我整個人從頭到尾都超high的...課程都很有趣
從裡面可以知道他們是怎麼學習的...真是有大大的不同...
他好像很喜歡一個哥哥..因為那個哥哥會跟他依起high..
韓國教練他都會把他叫做swimming(可能是發音不清楚)..可是那個哥哥
都會忘記...喊證他們2個搭起來就像搞笑2人主依樣 超爆笑的^^..
有時候還故意說....他是我老婆...他是我兒子...之類的
說到老婆...上次因為有人不小心在練習的時候撞到他老婆的頭
教練還故意說..."喔...你玩了..你撞到他老婆...!!"
還有他狠會表演...被當成道具的人真是可憐XD..都被欺負的好慘喔
在示範防身的時候...那些人都痛的哇哇叫...在把一個胖子整個翻到前
面時 看到他摔下來那好笑的表 把大家都笑死了
還說"不要再找我當示範了" 快數躲起來 超好笑的
...跆拳道又多了好多的了去喔^^~
真希望2個禮拜後他不要回去....>///<
具續交我們 因為大家在跟它互動的同時都比之前認真了許多
這就是不同的學習環境 所得到的東西就會有很大的不依樣
...真的不會用言語形容...我在那的朋友跟我說"他..只細看...
還蠻帥的...他有種氣質..看起不像學跆拳道的 現在的他看起來
就像文武雙全依樣...!!" 聽一聽我也這麼覺得...
我想很多人都這麼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