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的第一個旅行

8/29-9/1 四天三夜

本來目的是要看出車禍的一斤

結果他不給看

 

剛好阿綱要去日本打工渡假一年,大學好友聚會變成我這次主要的行程

另一個主要行程是跟阿喵一起去妖怪村旅行

為了怕出去後很久才能再出遊,所以把時間排在一起

哈,所以行程就很隨性的形成了

 

 

不過考完後的大餐倒是吃了兩大餐的吃到飽烤肉大餐

一次是跟阿喵兩人,另一次是跟三叔還有阿喵三個人吃石頭

同一個星期二次

第一次不知為什麼吃不多

第二次可能味口大開,吃超多

說也奇怪,明明吃很多,照理說因該晚上不會餓 (原因過不久知道了…

第一次是慶祝大考考完

第二次是三叔要離開高雄去台南打拼了

 

這個星期過的很忙碌充實

可能七月也是一個原因

 

然後1當天上去,然後聚餐~

本來就計劃當天買票上去

沒想到一堆人那天被放出來…

所以站票了2小時半…

擠爆

還因為有人吃東西一度暈車= ="

途中接到鴨鴨的電話

誤以為是他要讓別人帶來火車站

後來才知道是說有人要帶我們去餐廳

一開始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後來依據自己的推測出一個合理的答案,果真沒錯

我還真有榮幸當第一個看到鴨鴨男友本人的朋友

果然是交了男友所以外表有點改變了(?

就是跟之前比有差~~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

期實沒什麼變

排隊然後下著小雨

這間是之前還在台中時就一直想吃的漢堡  田樂

裡面的空間設計,好多地方想拍照,但是好怕影響到客人~所以只拍了一些

1130排隊進入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還是有點忘了~~

因為裡面定位的位子不多

所以在排隊時就聽到有人前幾天訂位就沒有訂到位子所以要提前來候位

想說下雨天人不會很多

還是滿位的~~!

漢堡還不錯吃~~滿足

 

下雨天,沒什麼地方好去

下一站是去看看聽聞很久在附近的路地怪物冰

聽說價位很高,所以就外面參觀沒吃了

剛好在綠園道旁,當然還是要到那看看有什麼展

隨性的看看

發現多了一個音樂盒的展示,跟之前去日本的音樂盒博物館裡的展示櫃很像

當然價位高一點

 

再來去到新光?漢神?

就聽說近期才開始的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那陣子很流行一部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所以很想看看,剛好有位子,只是比預期的點影票貴好多..

後來才知道只要是周末看電影都比較貴

看完果然沒有失望

看完很想再看一次

劇情背景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紅綠黃的垃圾桶,綠色鋁箔包裝的運動飲料...

就結尾主角的氣勢太酷了

最後重遇的男主角演員我有驚訝

劇情很多的起伏

有人說跟那些年很像(?    但我不覺得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一部

 

本來計畫找剛生小孩的稀璿

後來發現時間太晚會趕不及,就跟他取消了

 

所以就跟阿綱、鴨鴨吃三媽火鍋當晚餐

結果誰知我弟等我一起吃晚餐…

對他有點內疚… 害他等我還餓很晚

重點是飄雨,然後本來他想吃的店都沒有開

而且就他的脾氣…  

其實有時想想,要住他那還真有點會怕怕的

好難摸索…哈"

 

因此隔天日2我也不敢再麻煩我弟說要再找一隻魚

因為聚會當天一隻魚療傷 (一直以為會走很久…

然後當天想說我弟說可以的時候~

他也有安排行程了,所以就也沒見到面

反倒後來跟我弟半日的彰化行

(但感覺他心情還是不是很好)

 

看了大佛、1895曆史館、扇形火車道、下午茶 -- 人水私房、乳牛彩繪村、鹿港小鎮

吃了燒肉丸、狀元糕、桂花釀

 

下雨真的到哪都不太方便 

然後那天才很驚訝的知道…鹿港小鎮6點多就開始收店了!!

還好該買想買的有買到

只差一杯想喝的粉圓茶沒買到而已..

會去後沒多就在去M吃消夜  

 

很謝謝弟讓我後來有這麼充實的一天

害他一天沒進實驗室

 

接著一3大甲BOBO

第一班火車沒搭上,換我弟尷尬的看我一下,是有預見可能會沒搭到 (因為我弟去學校拿要讓我帶回家的證件)

原本想說下雨都會抵累的說 ...沒想到竟然準時!!

還好算好不久還有一班~  還是很謝謝我弟

這班車剛好是我第二次遇到女生車長

 

三年不見了,也不會沒話聊,也不會覺得尷尬冷場

謝謝你帶我吃了個大餐,還請我

特別的美式排餐 -- 史迪克

第一次吃到鍋巴的豬排餐

然後水果不怕吃的 -- 紅龍果、鳳梨、西瓜

而且都切超大

水果甜且新鮮

很讚的一間餐廳

薯條也是吃到飽還可以續 (當然我們沒有續拉XD~原本就吃不完了

 

然後陪他影印

買大甲有名的太陽餅去給大甲媽拜拜

買了文昌筆吊飾

平安米

然後找休息的地方等待搭車時間

時間真的過好快

相處時間結束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是幾年呢? 

 

 

來到我的下一站  與阿喵約好在我熟悉的新烏日站集合

乘天色還沒很暗帶她去我學校後面改變很多的彩虹眷村

很幸運車沒等很久就到了

因為高鐵到學校的車班本身沒有很多

然後又很幸運地搭上40號公車

小跑一段XD"

路上好多風景都變了

順利在6:30抵達文化中心下車走到要入宿的背包客棧--小步調

一年不見的婉綺 (很有老闆娘的感覺)

然後帶阿喵去逢甲

很幸運的又趕上5號公車

車程好久,害我超怕搭錯車

本來要請婉綺他們表演的後來有因為太晚回去就沒有了

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逢甲~~好久沒來了

吃了不少

阿喵瘋狂買衣服  哈哈

第一次待逢甲到這麼晚

沒公車...  然後突然下大雨,狼狽

然後計程車   左顧右盼好久終於搭到

沒想到逢甲跟勤美有這麼大段的距離

回到客棧已經12點多

洗好澡跟討論完隔天行程也快2、3點

 

隔天4 8:00出發

老闆說我們好早

喵玩貓玩得很開心啊 

天氣看來不錯,出太陽

帶喵去吃第二市場好吃的早餐 --大腸 蘿蔔糕 蛋

一出去馬上搭到車 

抵達第二市場剛好有位子,人也在我們之後開始多人

這次忘記叫綜合湯

然後離開買老賴紅茶

也剛好之後突然人多

這次叫豆漿紅茶有點偏甜

早知道買紅茶就好~~應該是為兩樣本身都加糖,合起來就偏甜了

 

然後在車站租櫃子放行李

領錢

然後出發等前往溪頭線 --台灣好行客運到  妖怪村

車牌上時間跟實際時間不一樣啊!!

還好也有別人要搭車

也就是原本以為要等大約半小時以上,沒想到等十分鐘車就來了!!

旅行真是太幸運了~~! 哈

到溪頭基本上天氣不錯

陰陰的,偶陣雨

原來妖怪村不需要門票  我一直誤以為

 

然後會有一些表演活動

吃了一些東西

到處看看後

就買票進去溪頭生態園區吸收芬多精

然後緩然大悟大學池

看到很多生物鳥類植物

空氣真的不錯

有看到很多樹衣

看到不怕人的松鼠  (真不是好現象=ˇ="

看到少說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鳥

想長知識阿~~  好奇好多事物

 

然後真的就繞了一圈~

充實開心

然後買禮物歐咪呀給

大包小包  去搭車

結果這次卡裡的金額不足

我們先後去買票  哈

沿路睡~真的累了

然後聽到沿途大雨聲被吵醒

整車的大家都在休息~ 

 

到站再租櫃放禮物

隨處吃晚餐

宮明眼科看眼睛+吃冰

結果被慫恿買了起司蛋糕   但真的好吃,只是好貴好小

我們的冰很不錯吃~

但是餅乾我們都沒吃到就送給地板吃了

 

接著拿行李大包小包的禮物趕車

到家10點半左右~

旅行畫下了句點

最充實的是最後兩天吧?!

雖然有些人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見到面

但總是有機會的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吧?

謝謝你們讓我這次的旅行充實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