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一切來的太快

就算正向開朗

我還是努力忍住了淚水

直到走出診門的那刻

看到我朋友而落淚

我知道那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雖然有預見

一直有在小心提防

但是它還是提前來了

 

為了不讓我媽擔心

強顏歡笑

或許這招對我媽沒用

而使得我更難過

因為我沒有照顧好自己,還讓他擔心

他身體不好,這樣的消息讓他有多大的打擊  

我想我可能還無法完全深深的體會它真正的感受是多麼痛苦

最終  在他面前我還是不經意的掉淚

掉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讓他生氣擔心

生病不可怕

可怕的是想法

該面對的總是遲早要面對

只是   他提前到了

我其實很清楚自己體質的狀況遲早都有可能會要面對這樣的結果

說我準備好了,其實不可能

 

想想還好一切很幸運

今年貴人很多

還好發現的早

聽說少說也有3-6個月

後來過些日子想想

考前常常有的一些症狀有印證了這件事實

只是如果是正常人一錠都會跟我一樣認為只是一些微不其微的小事小症狀

在去面對它前,查一些報導資料

如他們所寫,幾乎都有

考前常三不五時會有頭痛的症狀

那是很高的症狀

突然口渴怎麼喝水就是嘴唇很乾

睡前一直想喝水

睡覺一直跑廁所

很容易累

至於一直抽經,而且運動走沒多久就一直抽筋,誇張到兩腳一起抽

明明沒有很激烈,只是快走

我想應該也是它所影起的吧

並不是缺鈣或是缺鐵

 

其實我知道我媽很愛我

只是它愛人的方式比較激烈 激動鑽牛角尖

接受事實的隔天說好的出遊

雖然擔心,還是幫我做了測量   讓我出門

因為數值不好,還幫我打了外星人能量

也是因為我媽,一切才能發現的這麼早

家裡的體重計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感覺就是少了2-3公斤

以前也有減輕過

直到後來才發現,家裡的體重計都偏高1-2公斤

重沒看過我國小後這麼輕的數字   低於50的數字

我一直平均在52-53間變48-49

聽到這數值其實心裡有數

後來利馬見證 

我擔心的真的不是自己會怎樣

而是該如何跟家裡報告

 

到處問人我有沒有變

哈...我那時因該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希望心裡想的事實成真吧

我媽也馬上帶我跑到很遠的地方看中醫

很幸運的,目前不需要吃西藥只吃中藥也能控制的不錯了

9/9測試  9/11確認

然後剛好過幾天去了日本

我猜那時應該有過量飲食...有突然暈眩感過=ˇ="

這星期還沒一個月已經可以維持在均標裡

 

現在每天幾本上早晚運動

然後愛吃的黑巧聽說是救星

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吧

樂觀積極面對它

它真的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受影響的心情

所以想法才可怕

GO~!!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讓我覺得溫暖

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裡的結花也總是正面面對每一天

「生命非常寶貴,就好比讓人們活下去的電池,電池有用到沒電的時候,生命也有用完的一天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活下去,直到生命宣布他累了的那一天為止。」(節錄自宮越由貴奈的「生命」)

 

是不是也要來補上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