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標題設的好怪ˊˇˋ"

或許改成"暴衝少女"會比較好?! 

上星期大甲媽出巡

璿說要去看大甲媽

然後我也很想去體驗看看這一年一度盛大的盛會

於是決議一起GO大甲

之後才之道璿的男朋友要一起去ˊˇˋ

哈哈...小尷尬

老實說一開始就走錯之前常走的道路

馬上就迷路了...

果然早上跟晚上的街景差太多了= ="

害我好囧...哈哈"

還好稀璿他們有帶GPS=ˇ=

我們被解救了

夜路真的差好多~~

這因該就是所謂的夜衝?!!!XD"

差不多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這盛會真的有夠盛大的

還沒到大甲鎮瀾宮就已經塞道走不了

之後決意調車往回走

去遠處等大甲媽

然後看看能不能"鑽轎咖"

媽祖迷真的好長

我們也等了很久才終於看到大甲媽,還差點離不開人群

至於"鑽轎咖"也沒鑽到

因為也很晚了...差不多快2點

回到家也快3點

肚子超餓的~還吃了燒餅蛋當宵夜...結果還遇到衛保組的學長?!老師?!ˊˇˋ

璿說下次要走一天的媽祖出巡~~

我很期待XD"

但她男朋友就不這麼贊成了....哈哈"

真是個新鮮的經歷


 

今天跟適維一起衝鹿港

期中考考完試後的懈怠ˊˇˋ"

話說這星期期中考考試讓我感到心浮氣躁靜不下來

還跟一隻魚一起去拜拜

這真得是我第一次在台中拜拜

還意外發現有一間文昌君公廟

希望能帶來好運

anyway

鹿港之旅還不錯

就是熱了點

那理的古厝真的還蠻有趣味的

只可惜沒去到玻璃工廠

因為找不到ˊˇˋ

因為太過炎熱~讓人也感到疲備萬分~~





懈怠太久真的讓人無法提起勁

很擔心之後的證照....

&專題......

感覺毫無進展 =口=

這樣下去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