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氣

冷淡,是為了保護自己

∵過去的傷害,造成未來的傷痛

雖然不是每次都會有這樣的結果



期望太高,失望就容易越大

我怕失望,所以設界保護我自己

多次後,慢慢的開始不信任人

不許人踏入這只屬於我的世界

期望落空

不許自己有所謂的期待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好像只剩"聽聽就好"

太多次後,我怕所謂相信的心

會慢慢變成空心

可能無法在承受這麼多次

並沒有在生氣

只是在保有的距離來保護自己

因為無法明確分辨出那些假象

怪自己過於熱情 ? 所以受了傷 ?

在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

但當我需要別人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出現嗎

有人說:幫助別人

所謂的幫觔別人,是自己顧好自己後有多餘的能力時才做的事

自己都顧不好了,卻幫了別人

這樣別人不會覺得你很好,只會覺得你很蠢!



在還不能控制好自已的感情前,我會時時的提醒自己

為了不被騙,不被那些假像騙,因為放感情是不被允許!是愚笨的決定!

需要更多的時間沉澱自己

讓自己更成熟更沉穩

時時觀察分析

善用智慧,智慧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