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正式開學吧...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國際行銷

老師真的很不賴!!!

雖然昨天始業聽到這次學校的分發是排在私立學校前五名

不知道到底算好還是爛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體制還是很爛

聽老師說完我都擔心不知道我當初亂填的結果到底是好還是慘

到了這裡出去了有什麼好的?!

雖然體制爛,但是還有有很多不錯的老師

像是TOEIC的莊慧婷 還有這次上國際行銷的王朝弘

一年級的經濟老師...發音老師....

很多~~~

學生也是分很多種的~但有一種學生就是喜歡能學到東西的老師

畢竟都花這麼多錢來上課了




但是聽一聽後發現.....

行銷系跟我同屆的最低分是570

最高603

這麼高怎麼不去推國立的@@

所以我還蠻驚訝的

難怪去輔系時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好像老是喜歡別班ˊˇˋ

也交比較多別班的朋友





雖然老師讓我們提前下課

當我再回到教事實已經結束了...

因為有當勞作教育的督促學姐

所以去一下下小幹訓跟學弟妹講解一下

我真的好擔心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壓力頗大= ="

明明就負責管他們掃地而已

然後點名監督有什麼壓力可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壓力= ="

或許是因為我失眠很嚴重

昨天可說是一整晚沒睡

都看到日出了= =

因為昨天睡前一直編香舞

動做全部編好

約2點多才上床

結果因為這樣

腦袋都是動做+音樂

整個要睡也不行,要起來也痛苦

最後還是很早到學校

雖然明明是第二節的課

但我先跑去關心B班學弟妹了=ˇ=




最不幸的是...

我一到就先看到いぬ

他X的勒

結屎面給我看是怎樣?!我哪得墜你了你說阿

去妳的

跟你說我沒睡飽很火爆

還好你沒對我說什麼不中聽的話

不然一拳打下去只是剛剛好而已

暑假就已經再忍了

要不是因為會害到別人難做人

我出馬馬上換人,才不吃你那套

反正掛名,沒做事,就閃邊吃屎吧

現在想加入的學弟妹人才很多,不差你,也少在那自以為





中午帶兩個學妹到課指組

榕榕&珊珊

順變帶他們去美廣介紹一下

然後聽說要開會奔回去=ˇ=

所幸沒有~

因為後來我去2年級小聊一下了ˊˇˋ





導遊旁聽真的是受不了

我小眯了一下

後來睎璿來了聊了好久的天XD"

有一個人說我變黑了~"~

我真的變很黑....

我自己都有感覺ˊˇˋ"

因該是從帶營隊開始的吧...

雖然這堂課學分好拿...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ˇ=





通識課老師

原來就是支錢要去大專杯幫我的老師

跟大部分的體育老師性格都很像

人很好

重點是還能有運動的時間

還可以保護自己

讓自己的傷害減輕~~

也是可以修到很多~~

我好像發現了要幫我們系上迎新的會資鴨子了

他頭髮從金色變藍色了

只是他遲到就算了,一直打瞌睡的好嚴重ˊˇˋ

後來發現聽說他是會資的會長耶...




下課遇到適薇曖卉~

寮天~~

這學期不能上他們班的課...

衝堂一次兩門!!!

超失望的!!!QQ




最後的社團排練還算OK

只希望明天別出包




香舞大家意見還是很多|||

都已經盡力了

經過這一切後,現在真的覺得...

很多人的話聽聽就好

別太相信他的誠意度

痞子又看到一個新的獵物

真的事受不了= =+

很想阻止這一切.....

希望來亂的人別這麼多!!!!=     =

新加入幫忙行列的四個觀光真的好強

讓我大開眼界0.0

跳過一兩次就幾乎記住了.....

主任今天過來剛好看到了...

過來問後一下...

ubj zj 不知道在臉紅什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