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兩天都這樣精神力集中

超累的說ˊˇˋ

昨天幫熊對帳本

我很專注

而且每本都有重新驗算過一次

數字一樣才換本= =""

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

熊才跟我說...

"不用那麼搞剛拉....."

哇勒@@""

不早說,不然我早就算完,然後可以幫你做你的噩夢了=ˇ=...

認識了一個志工

一直找我說話...沒能很專心又快的算完ˊˇˋ"

我給他我的電話,本來想說做朋友沒關西,但是沒想到他一直打來...@@""

感覺怪怪的說...他對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小朋友很可愛XD

說真的是因為跟他們不熟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打成一片

不過我在一旁算帳本,他們還很好奇問我在做什麼,我很開心的說^^

還很熱心要幫我弄

有一個孩真的幫我找到要貼的一頁,所以就不辜負他的好心讓他貼了XD

熊的小孩緣真是太好了

被小孩一直黏著XDD,很好玩...

三篇記憶力的訓練超經典的

一個是牙膏、一個是爬給你看(小狗教小嬰兒爬XD)、還有一個也是最經典的...阿嬤打車頭彈出安全氣囊

酷到好笑,我覺得那阿嬤真是太酷了拉...,竟然不怕的直接拿帶子砸車頭     哈哈哈

熊還說"好嗨喔你" 阿就真的很好笑咩

在放影片時或休息時,熊都被小朋友圍著XD

不過還真辛苦阿...要扮白臉跟黑臉...

我還充當攝影師     真的是高級相機=ˇ=     所以意思是說我那台是傻瓜相機嘍>"<  哈哈"

大樓地下室我懷疑不是地下室

因該只是一樓在挖一點點而以...感覺地基不扎實ˊˇˋ

但是重點是停車場超小的,熊技術超好的!!   

等我學會開車也要來這裡練習 (哈,開玩笑的...我又不是我瘋狂親愛的ELLA  )

早知道我就因該跟ELLA還有ㄚㄍㄨㄣ雞一起報考駕訓班ˊˇˋ...









今天去音樂館的五樓團練了....

別想說颱風天...會沒人

人超多,而且大家幾乎準時很早到,幾乎滿滿滿~ˇ~

老爸還想說都沒人還慢慢拖...悠哉吃早餐 (早餐店找很久=ˇ=)

就這樣一天下來磨光我所有精力了@@

好累喔

要一直專心的聽、看、拉...

用到後來超想睡又不能睡@@

回到家都頭痛了

練了快八小時= =""

回家時還運動了一下....

說運動是好聽...因為其實我們是被反鎖在逃生梯中ˊˇˋ

最後是摳我們的老師才把我們一群人從樓梯解放..

真搞笑~ˇ~""

這幾個星期日跟三都要被操了

一直到...7/18表演結束...

歡迎大家踴躍觀賞XDD,因為免錢免門票風景又好XDD

我今天才知道我爸是"市國"的第一屆耶@ˇ@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