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說蠢還是純

我的寵物鴨今天又睡過頭了(比上星期誇張= =)

真不知道高說什麼ˊˇˋ               得到教訓還是不改,是要教訓幾次才記的住阿= =+

哭          我    無言了

哈哈

我今天利用時間恰到好處=ˇ=

要報告的小書快看完了




爺爺昨天辜負了我們的期待

我們都已經找好位子等你表演30秒多少下的空中2腳........

貓         哈哈        小輸巧虹學姐

我 獻醜了

聽說後來有跳背耶               嗚嗚嗚 ~ 我沒跳到               想跳爺爺啦

吼!囧小孩               本來就因該是你帶阿                  打錯我不負責你還不是也帶錯了

我要多多噹你幾下=ˇ=

側踢果然不能依次踢那麼多                 我 鐵腿了





資訊...<電腦課>

等待上課時

被一個露目凶光的人嚇了一跳                             

反差很大

看到我們時笑了......

一隻魚"明明就是想跟學妹聊天還找理由...."  (陌甲"你怎麼現在才出現"<搬東西> "我剛在找你們")                 我笑了XDDDD

電腦老師人真的太好了....上課態度也超好

個人認為他敎的很實用              但是我不太會應用= ="



我明明只有說我當"一下"蛤蜊

才不要一直當XDD~                

除非           全熟的^0^~




oh,我買下外套了=ˇ=




突然想起

當初如何走過來?!拋棄陰沉....

我想是因為一直有TKD的陪伴吧=ˇ=




Monday, 要跟芝麻騎腳踏車去望高寮

有人要加入嗎?!



發現下星期開始會很忙了@@"




希望....下星期.....醋桶不要翻了.....(噓!!)   =口=

↑我什麼也沒說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