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今天一樣是因為考不好而被留讀
今天考的試        考的衣樣很糟        因為他很快就收了= ="        還沒寫完    就用猜的了ˊˋ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留讀時
我問怡靜明天要考的會計問題
結果
突然來的一擊        (打背)
把我所有的興致都打爛了
如果我是在聊天        我無話可說
but
今天我是在問功課
你這樣一擊是啥意思
我是在認真耶
心情不好就隨便亂發洩喔
怎個讀書情境就這樣被你破壞了
你說說看你要怎麼賠償我        蛤?!ˋˊ

臭東西ˋˊ        還有        我發現你們有吭錢的傾向  
算了        反正我下學期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