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補習班回來時....的路上
我們出車禍了
雖然說我常常騎腳踏車都會差點出車禍
可是...今天的不一樣
今天是我老爸載我回家的路上
有台很欠扁的白色小客車
突然往右轉
而且沒打方向燈
很瞎的是...
那個車的主人撞到我們後並沒有馬上下車
我心中有團火
很想跑去ㄔㄨㄞˋ他的車
可是我的手因為剛剛黨車的那下受傷了
等他下車...
他說他突然轉彎的理由是
"因為我看到車為想說要快點去暫"
他ㄉOOXX
那裡沒有車...誰跟你搶位子阿
竟然撞到人不會馬上下車...還等車停好
轉彎也不會看旁邊有沒有車
真不知道你駕照怎麼得來的
基本知識都不知道...開個鳥車
沒報警算對你很好了
跟你要個醫藥費
還不肯
是怎樣
500元的醫藥費很多ㄋ一
先生...我受傷是因為你耶
我們家的車也是因為你撞到也些會了耶
沒跟你拿車費已經很便宜你了耶

最後才免免強強拿出了200元
根本不夠= =.....
別人通常都要1000的耶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我們度量很大
只差我沒真的打你
欠扁的臉....我忍很久了     我的手很養!!
欠奏
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