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beautiful的夢
我夢到了吳尊>///< 
記憶裡... 
我是要去上跆拳道在道館的樓下...
我看到他在停車而且還停的很爛...根本就像不會停車
我竟然會停...我還自已主動說要幫忙他...停的超漂亮的

 然後...就很多錯縱的路...我好像走在那(記不是很清楚了...) 

我還夢到我跟他成為了好朋友... 
可是...我確發現他...有在吸毒...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 
我可是想了辦法不讓他掽... 還有把他綁起來...讓他沒有辦法去碰毒 
接下來就不記得了(記憶模糊了...

不過我今天又夢到他跟我說他要做什麼(不是很清楚... 
在某一個地方
後來我發現那個地方是我家
而且來了很多的歌手
像...飛輪海..和s.h.e 記憶中...有他們.... 

我好像跟他在夢中聊了什麼很開心
所以我一直笑&害羞
導致我一直醒過來又睡去
從回於跟他相處的美好時光中真的是很開心耶^^
能跟他在夢中相處...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我還能再夢到幾次跟他相處的夢呢?哈哈...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能認識他...並跟他成為很要好的朋友那麼...
那將是我這一生中...其中一個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