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內心

sometimes...想逃,逃避人

wanna be along....

這是我個人問題不是別人(你)的問題

我還不想面對你

所以請讓我當作暫時沒有你這個人

讓我平靜的走出

讓我走出後再聯絡吧

因為心情太不平靜,無法平面對

我會怕

壓力太大...

畢竟

讓同一個人遭受同樣的痛苦

我只能說很『內咎』..

這東西卡住我很久...我還沒放下...

感到抱歉..

感情的事,不能免強

我很清楚跟你只能當朋友...無法當情人

所以因為曾經那段時間...我覺得我沒把界線劃分清楚...是我的錯..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吧

我還沒放下這樣抱歉的心情前

無法與你見面

無法與你做最好的朋友

無法做最好的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