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家族聚餐~13+1人

1個人沒來...但是他來了我也感覺很尷尬吧?!...沒特別的意思



表弟從日本回來~越來越像日本人了

感覺也更穩重? 更高了!!!!聽說有177!...(=口=....為什麼還能長那個高??!

然後回台聽說一次都吃兩份便當!!



有好幾次我變全場焦點

焦點1~ 過年之阿舅以為是詐騙電話....

感覺很少看到阿舅笑那們開心然後自己還說著~~


焦點2~ 我一個人點了30幾首歌...

盧笑笑真的是一直給我大肆宣傳....|||

我真的有唱那麼多嗎??!=口="



問很喜歡放點我們的哥哥"這次怎麼沒有攜伴?!下次跟我弟約好一起攜伴阿"

"對吼,下次換你(我弟)帶,每次都我帶" 。。。。。

然後說"ㄟ!你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阿,你也沒介紹一下阿!" 

"我認識的都很宅 (還是什麼忘了…反正類似),不好。。。"

噗!還當真...故意說的XD,不對,哥哥因該也是故意接的XD"

日本回來的表弟因該也有女朋友了吧??!。。。(不知是不是日本人?還是是......??!



我可以感受到阿舅因為表弟現在的成就而感到驕傲

在一開始阿舅是極力反對?(映像...

後來好像是阿金支持他才去成的,然後又在那裏的語言學校磨練一年~然後考試分發到學校

不然就要打道回府了

我還是覺得他很勇敢!我可能沒那勇氣和那"相信"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很讚的聚會阿。。。

只是在觀察之中~還是感覺到有一點點的....隔閡

這一切都將會改善

會有慢慢的淡忘掉與遺忘的一天吧?!!

然後跟笑笑說好參加志工聚

如果小盧沒任何補習的話。。。

這也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志工的大家??!



道別時還是要互相噹一下的拉XD

"笑笑笑笑笑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