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口可樂博物館.....



在要出發前一星期...

得到這樣的一個通知...

可口可樂沒預約到,所以要該去其他地點

但是我偏偏沒聽到有可以改去黑松沙士的博物館

而只聽到去花博=     =

大部分的人都選花博

就這被迫去花博參訪

為什麼~~~~~

都籌畫這麼久,也期待這麼久

結果最後是....不能去>"<

好想去,但是會是什麼時候?

想自己約團一起去參觀~~

因為只有團體才能進場......




花博

那天上班好趕

就怕遲到

雖然有先跟老師知會一聲過

但是我相信他因該早就忘記了ˊˇˋ"

最後也沒有多準時出發

去的途中真的好無聊

看的電影也好沉悶

第一次上車沒在十分鐘內睡著

在車上剛開始還發生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不小心太激動得跟文秀說阿綱旁邊的位子不能坐害他下一大跳XD"

然後kevn還真的問阿綱 "我可以做你旁邊嗎?"

但結果後來聽嘎龍說阿綱很兇的拒絕他了...

哈"想像那畫面蠻好笑的

因為Kevn在問時

坐在一旁的人都知道而且都在笑 




終於到了圓山園區

在門外等人時就感覺得今天人特多= ="

好討厭....

過真進去人一堆

在排隊還有大人不知羞恥的直接當作沒事的往前插隊

學姊在不知情的情況就這樣默默的被插隊

我猜是當地人

排好久,結果也沒看多少

一堆人是要看什麼?!

就這樣看看擺設

外面的都比裡面的展館好看多了= =

感覺被騙了,排這麼久....

但是真正好看的我們卻無緣排進去看

像是夢想館跟未來還有流行館

真的其他反倒是外面還比較漂亮

中午晞璿一直嚮往已久的花博便當...

排了最少15分

本來有考慮要買

但是想買的卻沒了

另一個就是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最後就放棄嘍

我跟一隻魚裡用時間看了其他地方

老實說

早知我們就因該跟主任跑ˊˇˋ

異國園區也很不錯

就是大佳園區超無聊=    =

我們就是不知道大佳原來只是這樣

不然我們真該去美術館看看的

也不須這麼早就坐接駁公車....

真可惜~~

本來還想去迷宮玩玩ˊˇˋ

到集合時間大家也沒很準時阿ˊˇˋ"




主任出來時發現晞璿買的便當還一直跟他ㄟ

一直出家要跟他買XD

畫面真的是很好笑

回程...

我那車的大家都睡了

整個超安靜XD"

但聽說另一車好像還在唱歌





如果有人問我想不想再去一次

恩.....有待考慮吧

如果看不到比較經典的那幾館

那不如就別白花這麼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