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難忘的一天

雖然這天我依然還是到處奔波了依下

但是跟大家一起烤肉練舞真的很開心XD




前一天練到了晚上11:00

依之於第一次在學校待了這麼久

因為他今天要離家了~~

真好~~

一堆人要去親愛的ELLA家過夜~~

我也好想去XD

這幾天明明都很累

但是卻又會想用電腦處理一些事情後才入睡

真的是越來越晚~~

晚到自己都會怕怕的=ˇ=

當然最近有常遲到...

而且前一天晚上真的是嗨到爆炸

或許是因為隔天沒課~~

ELLA大放送~給大家拍攝

我也要~~~XD

這幾天的夜晚都很開心

尤其是放人以後的娛樂

也因為練舞越練越有成就啦~

因為大家都越來越好~我也放心嘍=ˇ=

---------------------------------------------------------


中秋這天的一大早

約7點多

收到一隻魚的簡訊

原本約9點要幫他惡補依下的取消

因為聽說前一晚大家一起過夜的結果就是很晚睡=ˇ=

為了不吵醒剛熟睡的大家

他說要等他們醒了以後再約時間

結果等他的電話等到下午還是不見聲音....

後來才知道大家已經開始練習一段時間了

馬上整理出門~~

今天才發現原來ella家這裡只有這一棟大樓

之前一直以為這條路上都是大樓,另一邊則是透天

結果我錯了=ˇ=




看著大家練習

玩樂

好開心喔=ˇ=

真好玩XD

然後就練習有臥起坐=ˇ=

就是公園裡的設備~玩了一下

這天太陽好大~~

之後就騎著小V跟ELLA&一隻魚去拿烤肉用具

這感覺真的很新鮮!!!

三台車一起

然後在三台車一起回

看到時才覺得會吃不夠

但是我們錯了=ˇ=

最後都吃不完~~




回去後我先離開

去用社團要買的東西

先跑去買紗窗

之後去家樂福買吸塵器

還有一些點心ˊˇˋ

然後因為接電話所以就跟學妹&翊琳脫隊了

所以之後自己騎回家




回來後發現我們的場地沒燈

超暗的

廁所回家拿探照燈

酷~~

然後我就邊烤邊吃

客家的山豬肉好吃

但是我媽的特製醃豬肉更好吃XD~

大家吃得好飽好開心




中間我又回學校一次

拿蛋糕要還的衣服

順便在阿馮回宿




有些人始玩仙女棒

我提議拿仙女棒跳香舞XD

但是發現她一下下較沒了ˊˇˋ

ELLA買好多鞭炮

後來說要去望高寮放我好興奮XD

要結束收拾時...

突然一群消防人員走過來宣導

感覺超有壓力

中間我們還在搞笑...開始說一堆各國語言

不過最後也沒怎樣XD

廁所還很開心的YA~讓他們拍張照




夜間...一群車隊就這樣上望高寮

來台中兩年多...

這還是頭一次

真的很新鮮XD~

小步本來想給ELLA載

但是因為要在一隻魚所以最後給我載

說真的好像一群...

飆仔?!但是我們都是乖寶寶喔=ˇ=

去到望高寮好多人

很多人在看夜景

有些人則是在放炮

剛開始ELLA都沒玩

之後玩的好瘋

幾乎都是溫溫跟廁所在放

還有我=ˇ=

後來一隻魚加入戰局

第一次放砲的他整個超興奮=ˇ=

ELLA買好多沖天炮

但是都是消音的喔

然後大家就用個種方式去放

還一起放蝴蝶泡

好嗨

還有一群瘋狂的人在我們附近放炮

而且是大型煙火

一次都十幾顆一起放

還把相機放在鞭炮中間找象還是錄影...

感覺好.....=ˇ="

而且還連放兩次

最後警察都被他們吸引過來了

但是他們真的超有經驗...

馬上放完馬上消證物

害我們本來要放另一種方式的六連發都不行放了

用想像得很漂亮的說ˊˇˋ

被警察說不能放了~~

真可惜....

不過載走之前ELLA把終極武器拿出來放了XD

超水的!!~~

結果我看到後來還撞到垃圾桶"




要離開時不知道是白目的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在草地放煙火=   =

還想說感麻急著從草地跑出來還撞到人|||




雖然今年中秋沒回家

但是我還是過得好開心

回家載一隻魚

他整個興奮到不行




今日溫住我家

一直狂聊天停不下來ˊˇˋ~~

好嗨好開心

真的好難忘XD

望高寮....超美的夜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