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的課…這天終於來了

上課的幽默方式我無言了

因為不好笑阿=ˇ="

主任說ELLA辛苦了

但是有一句說的讓我聽了不是怎麼的爽快

『感謝系學會的"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家樺都變瘦了....』

他X的勒

大家= =+,有做事的就那幾個

馬的

都因為他們,最近說話越來越難聽了

真是有夠之擺

好笑=      =

ELLA真的變瘦了

暑假看他吃飯都吃好少,常常只吃顆茶葉蛋,真是不營養!!!~"~

但是有時沒食慾真的只能這樣,不能強求....

可是有時看了還真是想叫他多吃一點,會擔心他身體....




無X鳳

剛開始以為他有改變他的教學方式

告非,還是依然這麼討厭....上課頗不舒服=     =

又是必修= ="

位什麼就不能換點別的老師....

真是他X的

又不是翹課去玩,是去辦正事找一年級說明等等茶會的事,被他說的很像......

不想特別跟他解釋!!

分組...這次分的感覺還算OK

只是經過幾次的分組後,心理上感覺,人...已經有很多的變化了

因為有茶會...

老師讓系會的人提早走

老實說我有感覺很不爽

位什麼有幾個不會做事的人也要跟我們一起走=   =

餐會一開始很亂....

當攘大家突然一下子 都出來

我被主任念了=   ="

我又不是故意的,要走也走不開,是還在用結果無預警的開始...

當下心理很難過

算了,念得是我不是別人,所以我負責....

我看這因該就是假熬的下場,英英美代子的在旁邊看都沒事

就這樣我衝了一百公尺來回....好喘

有時我真不知道我這麼拼命要做什麼....





抽直系學弟妹

真的好刺激阿

主持人我不懂怎麼會是一隻魚

阿不是有什麼遊戲活動?!...人怎麼一直沒說話??!!

還好一隻魚最近變很活潑不需要擔心

他已經到達不怕丟臉的境界了

阿綱的自我介紹好有梗XD~果然是討債公司

我很開心可以抽到小蝦=ˇ=

有好幾個我也都想抽到~~

像是家華、珊珊、榕榕......等~~

我記名字的功力還不到家ˊˇˋ

但是跟他們想出是很開心的^^

一隻魚一直說被他抽到的很麻雀,所以要記得回家拜拜XD

大家狂笑

壓軸當然是親愛的ELLA嘍

(我發現親愛的越來越受歡迎了,因該說本來就很受歡迎變更受歡迎,大家都要搶他ˊˇˋ~~

我跟一隻魚其實也都很想抽到小濱XD~

之後還有國貿寫作~

所以當然趕去上課~~交代一些事情就衝回去了





老師好活潑

他是之前五專的學姐

看來我們學校之前五專的學生程度比現在的學生都還要強

很現實的...

他叫我們測單字量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只有1000多字而已= ="

過了一個暑假....我的程度更家的退化了,退化到讓我覺得好恐怖=口="

常常在想,名名知道自己不喜歡語文卻填

我這樣作明明就是在自找苦吃

不用問,我一定後悔過...

但是不以課業來說

在其他方面我很開心交到一群好友!!

大家互相扶持




在我們離開的這段時間是乎發生一些事情

看到這麼難過,讓他靜靜

陪他,不要吵他...

後宮佳麗來討他歡心XD

一隻魚說我跟2年級的在一起很瘋

會嗎~ˇ~a?!

還說今天茶會時怎麼沒像這樣~~

因為...當下心情不好ˊˇˋ"

話說每次很嗨過後的平靜都會有那麼些的空虛~~~

香舞教學影帶我終於拍好了=ˇ=





最近忘東忘西....

東西忘了拿有跑回去....

差點忘記社團今天要開檢討會

因為我遲到要趕去

我最近似乎很常嚇到人=ˇ=

還開了一次期初會議

要用的一些東西跟迎新&社遊~~

社遊我從一年級期待到現在

終於有機會社遊了




話說最近颱風要來了....




今日有新人來探班

哈姆~威威~一碗...他們是四年級我喜歡的一群人~~

哈姆一直笑我熱舞的動作ˊˇˋ"

今天練習還算OK=ˇ=~

我開始越來越痛恨有人故意學大陸腔

聽久了真的很不舒服....

正常點就好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