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沉重了許多

不只是人

甚至是我認為不會發生的是都會發生 

打工朱事不順

好多讓我驚驚驚的事

原來我....無意識間....給人不禮阿     Thumbs/tn_印堂黑黑.gif

心情就這樣鬱悶了很久

總覺得在做事時沒做出自己的感覺

也就是便扭!!!很不像是自己的風格,顧慮很多....

導致在做事腦袋空空跟著別人的指揮說一是一說2是2的感覺

沒效率+腦袋啪呆

我是怎麼了?!

好像上大學後腦袋退化了很多=  =

還失去我原本因有的冷靜

OMG 到底是怎麼了@@!!

還好找人說了一下有解一些心頭之疑惑 ~      






最近有隻魚常說....

快點在一起吧!!!! = ="

啥鬼 ((扒 ~哈哈哈







最近感覺大家都很忙

那種忙...不是課業上的

也不是感情上的...

這樣懂嗎=ˇ=""

但是好像有朋友間發生小小的問題

我甚至擔心

似乎好像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瓦解了?! 解散??

不 ! ! 不會的 ! !






我好像還是常常為我所希望的而努力

但是成果種是看不見

我的雙眼被矇蔽了ㄇ~?!                  

我難過

又要低潮了嗎?!

甚至最近想放棄做一件事

是人際問題 

我認為是這樣....

我開始恐懼

懼怕面對任何事

害怕麻煩

害怕別人對我的感官

好像在那次面談之後....一切的關西都改變

友好不翼而飛?!






最近的我真的不行

失去原有因該有的                                  Thumbs/tn_無力感.gif

我的冷靜似乎已被恐懼掩蓋

我該如何做才是對的我真的不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再是我

再也找不到真正的我.....那我又該如何做

心好沉重

常常放空思考所有對我說的話的內容

我真的想放棄了!! 放棄當系辦工讀生,因為沒工作做

雖然回工作做卻又可以拿錢,但我不喜歡

因為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而且還要補....說真的感覺沒學到東西

無意艱心又糾結起來...我怕





我怕將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物                Thumbs/tn_崩潰.gif

冷靜不下來............                                 

還是說...其實我想依賴?想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