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多事~~~好忙好忙...比我想像中要忙翻了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收書錢= =

都說星期五最後期限還有人不繳

尤其是有人重複寫名字到同一本書....害我多定了書很無言,最傻眼的是有一本書是不能退的=口="

還有人都訂書訂好了才說不要訂,有些則是我訂了之後要加訂

我明明就有說最後期現是啥時!!!!

而且還讓你麼緩衝一天還能避記催= =

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我看我最近都要瘦了XD








一整天下來...

三步五時要練一下迎新舞

說真的我舞步都還沒記很清楚

除了香舞以外

系學會說要練舞時間都不提前說的ˊˇˋ

都是"剛剛好"遇到才說...."ㄟ!今天要練舞喔!!六點仙庭樓" 

害我本來預訂的事都會打亂~~~~

如果沒遇到不就算算去XD?!

然後迎新有很多事情

讓我們很無言

不過因為迎新認識了一些學長姐

也發現很多不為人知的事?! XD

但是我確定的是....假如去迎新的錢很貴,我就不會去了!!

當工作人員還跟新生一樣的價錢那真的是很誇張!!!!

憑什麼是X財系做主= =

去逢甲練舞到十點多才回家....







星期三是教練開學第一次來

剛練習就又開始受傷不少

這次的新生很多都是有學過的,而且還有高手

練得是協調訓練

異思是說...真的步怎麼協調ˊˇˋ

然後一樣最讓我無言的就是....

在示範丟把讓對方用頭接時...

教練指名要我,because....我頭最大= ="

果然頭髮太澎了拉ˊˇˋ

示範完後教練接一句  "可以加入足球校隊了"  哈哈""

第一次就約束對練

我都要哭了QQ

在膝蓋與膝蓋之間的撞擊下.....好大的烏青又出現了=口="








主任的課是讓我壓力最大的一堂=  =

我就熊熊沒想到說第一節是他的課...

也沒想輸他的書還沒來他會反應這麼激烈

我都無言了= =

失策了....可能也是因為是第一次上他的課

害我要處理事情都不敢跟他說= ="









輔系在別班的感覺真的很讚

那個氣氛下.....

在我們班上就差很大

難怪轉學生都自己變成一群

我們班真的很難讓人融入的感覺

不過我也跟兩位新同學不錯








幹訓我真的很受不了

真不知該說是學校沒效率還是....

說會在室外釋因為H1N1盛行

明明就是藉口= =

從我第一次來嶺東就一直是在室外

正中午,我真的熱到全身都濕了= =""

我站的地方....地板都是我的汗水~ˇ~""

夠誇張吧.....XD

真的是揮汗如雨

真覺得.....幹部是活受罪ˊˇˋ

尤其是集合時間是在一點前

集合完畢中間有十多分鐘的空當等人來致詞....哇勒

我聽到都認不住說了KS....=口=",最近真的示心情太火爆了~"~....很覺很常....










網球課超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一直搞笑XD

把網球拍當吉他彈....

一直蹦蹦跳跳的=ˇ=

只是剛好又是中午時段的室外課

差點中暑ˊˋ

芝麻的力道太大...每次都出界      求都撞到牆才停下來

我摺是太準,球落點剛剛好中一隻魚ˊˇˋ

ㄚㄍㄨㄣ雞則是一直發不過去,還想跟我搶網球網仔的稱號XDDD







我覺得公素老師上課好有活力

所以我上的很起勁

而我也習慣上課前的亂

上課後的靜

能馬上進入狀況了

本來還想說不能靜入狀況就無法上課

會很慘>"<

流通業管理這堂課以後要上課教同學耶

產品發展&管理....期末要交企劃案

不知為啥覺得輔系的感覺比較寬

不會覺得都是英文會有種死板ˊˇˋ






班會時

我報告完被一隻魚笑=  =

因為我說了『"我們達成一個共識",就是以後的任何要繳錢的東西五天內請繳齊,逾期罰五塊』

"我們達成一個共識".....一隻魚說....誰要跟你達成共識阿=3=

好啦>"< 總之就是這樣....逾期捐獻班費=ˇ=









搬書我真是氣到了

或許我真的搬很多讓大家傻眼

因為大家步幫忙我也不奢望

搬十五本,每本約4~5cm厚的書,走約200m

到教室時明明跟錢面一位進教室的同學說不要關門

還關了=  =

看到的人也不會幫....

一隻魚跟我從中午就有些怒了,因為都大學生了,該使什麼都不知到=  =

因為錢還沒收齊

所以就憤恨的以書洩恨

對書也些抱歉...明明他們是無辜的

有人"白目"....是立可白塗太多在眼睛上嗎?!

還是說耳朵被塞住沒聽清楚?!

我明明說"有繳錢的先拿書"

結果有人這時跑來要繳錢

心情已不好,還分不清狀況=   =+

說了一句 "繳錢請閃邊"








親愛的ELLA生病無聲了

我跟他心靈溝通

一隻魚看了一直在吃醋XDDDD






第一次很晚坐客運回家的樣子

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本來跟不點約說的拿相機給他

結果…就是這樣~~~~

本來他要參加VES,如果沒取消,那我真的遇不到他了

因為跟原本預計的時間差很多

後來隔天星期六他找我要一起去教會包月餅
順便拿相機

剛好我跟學妹有約,要拿書&褲子

在一切衝忙下,我忘了帶相機XDDDD,而且也沒包到月餅>"<

回家的紅28公車好慢....慢到我都快受不了了,真想跟司機說開快一點...感覺時速只有20 @@"








因為相機沒拿成,所以還有一次機會出去吃飯

真是有夠拍謝的

因為我兩天都遲到=  =",但是都是有原因的>"<~~真的!!!

然後突襲協會

還好有人在XDDD

幫了一下忙,然後就回家了

優格說的話...

我跟不點都愣了一下

他說"你們兩個感情真好,是在這裡認識的吧?!還好你們不是一男一女,不然就麻煩了....."  哈哈...

回家時還搶熊的車鑰匙XDDD

本來拿到了....結果被騙又被搶回去了ˊˇˋ

不點跟熊很過分=  =+    竟然說我會騎車跟跳舞很神奇....=口="

真正要回去時我也想來個偷拔鑰匙...但沒成功ˊˇˋ







回台中時高鐵站都是人@@"

後來才知道....

假日現在沒有自由坐了

還好有搭到直搭車,不過排隊買票很久ˊˇˋ

因為我不會用自動售票機...

我還是了兩次...最後還是覺得跟櫃台買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