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到外面走走

但是每次想出去時就下雨>"<

真是鬱卒XDDD

一直想乘還是世運的時候去逛蓮池潭一下

真的,世運一來就變得很不一樣







早上爸打來害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說媽說新聞報有什麼宗教的集會有集體感染了H1N1

後來我查一下就知道不可能了

喝"" 下了一跳,還想說感冒也快好了~ˇ~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本來要去店面幫忙不用了耶

然後我一直跟我爸說我想看蓮池潭ˊˇˋ 

畢竟....今天也算是世運最後一天了吧~~~

哈哈,老爸也跟我說等雨停快點去,而且多拍一些世運的照片XD

這樣才能在朋友問我時說說分享  ,世運真的辦得很棒!!    哈~^^

這讓我靈機一動=ˇ=...

突然很想快點跟不點他們說 一起來左營逛世運吃東西吧XDDD   (因原本說要去西子灣我不能去~要顧店)







約了一點,原本說會晚到的第一個到XDDD

結果要租小綠沒辦法租@@ ,因為需要信用卡>"<

所以就是用走得遊左營XD

我家的小折根本就是變小貨車ˊˇˋ   (忘了拍照存證了XD)

我跟戴悅今天根本就是被當奴隸@ˇ@

去了原生植物園.蓮池潭小龜山旁看到了滑水比賽

話說好像是我害了他們沒吃中餐ˊˇˋ

所以帶她們吃我從小認定好吃的大腸粉腸(根本沒吃,這是重點!!XD)   碗粿 (超讚的吧=ˇ=)

下次再帶你們去吃其他更讚的吧>ˇ
在我從小玩大的菜市場差點迷路XDD  (其實是效果!!)

不知是誰在出門前還一直說要吃偏食~~~  結果沒去吃

然後楊桃湯,我記得對面那間才對阿ˊˇˋ

之後就帶著遲來的中餐(三點的樣子) 去蓮池潭旁野餐XD

蓮池潭真的變好多!!!!

不點還一直開我玩笑  因為說話很多方面都變得像熊= =" 哈  說了一句讓我傻眼了ˊˇˋ

後來去買本來要吃沒買的點心,差一小時人差這麼多= =" (比我以前高中時還厲害呀ˊˇˋ) 排了一下

逛到蓮池潭風景區,一排掛著各國參賽國家的國旗,好壯觀     只能放會旗失望了一下ˊˇˋ

看到頒獎台照了幾張相,看到雄哥跟高妹也拍了幾張

好多好多

然後我就提早脫隊了 ㄎㄎ"

因為真的有事~~~,不然我也覺得好可惜喔>"<

哈,不過很開心了







後來的演奏表演有小無言一下

不過大致上是順利的

在剛開始還下雨下到舞台淹水XD

看到瀋陽街的牌子,就想到熊之前說我笨= = 因為我說瀋陽"路"XD,昨天還說出門沒帶手機很誇張很笨ˊˇˋ,但是是我聰明耶XD,因為上課(團練)根本沒辦法接電話嘛ˊˇˋ  哈哈
我還聽要很像是後面的路人拍手叫好耶     還蠻開新的^^

來了蠻多大人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