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幕...

一樣的狀態

突然憶起

如此美妙

我還是一樣

體弱.........虛   = =

從然沒感覺過我很健康=ˇ=""

每次生病都要很久才會好  

看到有人中午吃著

麥當當

想起一次生病








一樣發燒

一樣超虛

一樣...

看著弟弟在吃

我也好想吃=ˇ=

"不行,你感冒,吃這個不好"

"蛤~@@ 想吃..."

".....     好吧"         選了一支比較軟的薯條搖了一下

"這個可以...."             給我以後又多選了幾隻一樣的

"謝謝..."                露出幸福的表情>ˇ<

"這樣才比較不會不舒服...  "            

好溫馨的畫面

出現在現前

連對話

也一一浮現










這是深刻的回憶其中之一

還真希望能再回到當年...









還有一次...

左營辦了一個冰雕展

那時好像小三還小四

很期待....

弟弟也是....

午睡大家都很不安靜=ˇ=

躺在桌上的

椅子上的

都在翻動著

因為就要出發看展覽了

對於沒看多的東西

只有興奮能形容

弟弟回家後又過來學校

很開心的他看到我手上拿著東西

說要幫我拿

"你弟好好喔~"              心裡很開心的>ˇ<

然後我們一群人...      忘了怎麼去的了            是走路還是坐貨車?!

到了那裡

開始準備穿厚大衣          記憶裡...           我沒穿,只穿著自己的外套

要求弟弟要穿?!           模糊........

玩得很開心

各式各樣的冰雕

還有用冰做的遊樂設施

和弟弟一起玩一個溜滑梯多次

真是開心~








還有這樣的機會嗎?!

so beautiful, isn'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