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rz...

才剛開學

第三天...

就這樣~"~



竟然

睡過頭

早上鴨鴨打電話來的時後

os:鴨鴨那麼早打電話來做啥?!難得那麼早打電話來給我=ˇ=    (以為才7:10)

鴨:你在那?!已經上課了喔!!

我:啥?!我睡過頭了...........

就這樣

我快速的用好

以"時速"

50公里

奔向學校

真lucky

教官還沒進教室~"~








冷靜一下

打開書包

"ㄆㄚ"....

我有那麼大力嗎= =

拉鍊的頭...

拉掉了|||








過沒多久

早餐

可鬆麵包

吃一半

掉了""""








今天是....

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以....

發生這麼多....









教育心理學

因該



可以期待的

一門課吧?!







想出一樣新的...

偷拍花招XDDDD

好得意

真不虧是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