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是什麼?!

這.....我會說最好不要問我=ˇ="""

因為什不是什麼好字

最近不論是跟我有關的事或跟你們有關的事都讓我覺得很JG

對於現在的世界不想再抱太大的期望

愚笨的人....

再怎麼說他都聽不懂,腦子不知裝了什麼

最後怎麼一夕匕的都不知道= =

現在只能先做好自己....然後去影響其他人              這是目前能做的吧?!

不知道還要再被莫明的殘害幾次.......

這是世界是黑暗的.....有多少光明?





早上的字彙與閱讀果然如我所想的無入格= ="""

算了

下午的寫作

很好沒重考

但是你愛反攻大陸的事可以不要用在我的文章上嗎?!

這一點也不好笑      OK?!

別自以為幽默

小心我惱怒會k人

我很不喜歡AELGDECFRETZRVFZJ     YOU KNOW?!

跟你NEOXI算我可憐@@"

我是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你了....= =+

不過"請"不要每次都是要在說我的文章時說一堆543的事

不懂不要裝懂好嗎?!           這樣會影起公憤的= =





昨天做了蠢事ˊˋ

按光碟機的按鈕一直按成關機紐

好像這樣關開關開

共關了3次

有夠蠢

"你"怎麼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