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回去了...

7/18(五)
我....畢業了ˊˇˋ
好想讓Allan頒畢業証書喔...
Magen說我們太安靜了...是太害羞XD
今天還跟校長照相....本來想再跟Allan在照一張的
還有暐仁=ˇ=...獨照    噓~~~
然後飛奔吃大餐     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ˊˇˋ   
去addida跟All black的連鎖店看到一件超好看的外套...
超級想買...     我決定退掉199那件...   不知行不行=ˇ="   馬叔要幫我 感謝你>"<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去 Bay 後來說因為那裡不好玩所以改成獨木舟   $15
我不知在台灣要多少?!
我本來是滑雙人的           真的很辛苦=ˇ=             因為沒默契 呵
中間還玩3人一艘船比賽...前面2人用手       最後用槳         超好玩
坐在我後面的(妹)            被我噴的好慘XDDDDD
回程一人滑          真的也很辛苦XD
有人聽說連續翻3次        真的好多         不過我其實也有差點要翻過去
換衣服時...小不突然闖入     真該死 被他看光光= ="
我也看到楷楷的XD
沒去今晚的行程 賭馬        乖小孩嘛=ˇ=
跟home stay度過最後的晚餐             叫了2大2小的pizza
mom說本來是要用走的到外面吃...但因為下雨      好可惜 呵
一則NEWS說 queen stree失火了...    還好我已經回來了ˊˇˋ
聽說好像在burger king      但不知是什麼原因失火...
回家的司機有些兇         算了       都要回去了@@"
行李整理了好久...       就要say good bye 了      好捨不得...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來!!

7/19(六)
早上起的很早=ˇ="
坐在床上發呆....             這天.......            還是來了 
昨天整理到很晚....
so今天很快就用好了...  結果         就拿行李出去 dad 就帶我去On Tree Hill
走前跟mom&Issy擁抱        我真的很想哭T-T
mom給我e-mail ^^ thanks
在去紐華會館時....         dad以為自己開錯了...些許迷路
其實...我們已經到了=ˇ=
我是第一個到的...先在那用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腦 之後才陸續有人來
dad say "我來和我回家都在下雨"    真的耶        老天捉弄人      還是     喜悲的眼淚?!
"Issy 很enjoy我來的這段time"        我很開心         我也很enjoy
中午的BBQ很好吃         原來主廚是馬媽和馬Tone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還有帶隊的馬妹..
去One Tree Hill看羊         可是走到一半下雨了            而且是 dogs and cats的那種
本來是要回會館 又停雨了=ˇ=
One Tree Hill是有段故事的               那棵樹不見了          在叫one tree hill真的很怪=ˇ="
回來又開始玩電腦.will.PS2.打撞球.彈琴.桌球.....等
晚攙吃粥配蛋 (感覺蠻像早餐的...哈哈)                飯後甜點冰淇淋        我吃了好幾隻好幾球      超好吃的
睡前還有宵夜        麵 裡面的料可豐富了        住會館回去一定會變超胖的XD
親眼看馬叔跟馬妹打劍道         氣勢超級強       結果說今天不是最強的       因為怕嚇到我們          我們還是有些被嚇到了=ˇ=呵
明天就要回去了....                 聽說今天有國中同學會                泣...我想參加ˊˋ

7/20(日)
超晚才睡
不過起的超早
早餐的果醬很好吃       蛋跟肉     極品XD 吃了很多      還有美路...自己泡太淡了還幫妹喝= =
去J- market 是個好地方      可以撿很多便宜耶              可惜我沒$了...不然我一定買很多(只買了一件不錯看的T恤名牌吧?!)
看到想買卻不能買真痛苦阿~"~
好想買外搭的外套....下次我再來我一定大採購           愛迪達還有買一送一的耶          超級划算
然後是佳麗寶               說是紀念品店....可是我看到的幾乎是保養品.....而且幾乎 比外面貴           品質...我就不確定了
最後是購物場              本來要買企鵝牌洋芋片           後來沒買...後悔阿~~ 大家都跟隨暐人         他說什麼好吃我們就買什麼...哈 我還買了一瓶紅酒....        很特別的喔
打電話回家收訊很差....說的很大聲還是聽不到?!                  都快吵起來了= ="           婉婷被我嚇到了    拍謝
回去後等了好久...看電視剎時間      命中&幸運草
晚餐很好ㄔㄚ       麵        竹筍.肉.菜            馬媽手藝不錯喔^^
飯後蘋果汁...好純好細密好精緻的口感                跑去吃冰淇淋XD 又吃好幾球(因為第二團在吃冰淇淋)
有人睡覺都沒喝到 都要坐飛機了還睡
機場測我的行李...25kg= =           來時才16....整整快增加10公斤 都是酒跟13冠綿羊油害的?!               差點就要罰$了
馬叔快哭出來了 都妹害的XD             其實我也差點受影響
飛機與宜萱睡            這次我睡的比較好...             只是 飛機餐真的是在學機率問題XD
這班飛機好少人         空位超多          有些墳還直接橫躺耶=ˇ= 超厲害

聽說....馬叔在speech那天其實想帶我們幾個去逛逛....sorry...我們那天沒看到

7/21(一)
到新加坡...早上6.00就到了
聽說是中午的飛機        所以大家就都很放心的去逛
沒想到....我們換成另一班能提早到的飛機了....
結果剛好我們都沒有.....開機    &      聽到廣播
真是驚險            還好芸媽他們有看到我們就順便跟我們說          大家才都趕回去
辛苦你了 暐人!!
我們一路百米跑跑跑衝刺到登機門.........累死了
還好safe...其實也不用那麼趕
飛機上為了我弟的飛機奔波= =            真不知為了什麼           這麼做他就會對我好一些嗎?!= =
本來說要幫我的媽媽......
最後是跟暐仁換新幣           謝謝你>ˇ<
吃了飛機的泡麵....好吃
暐仁故意說測體溫那裡小不一定會被留下來....結果                   被留下來的不是小不....是我妹XD 噗~~~
出關超級順暢XD             出去就跟大家道別             真捨不得~"~
跟暐仁.煜恒.妹做客運去坐高鐵....在等車地離別~~
到左營很開心弟來接我(因該不是被媽他們指使的吧?!)
差點忘了call暐仁說我們到了             妹打了很多次都不接        我到家後再打他就接了=ˇ=                             妹...你還噹我=ˇ=+
只是...為什麼說"小心點喔" 都已經到家了耶






我們去奧克蘭是坐世界最大的新航A380真的很大...坐滿人阿~~~
還是人少比較舒服?!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爺☆小楓 的頭像
    星爺☆小楓

    秋の…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