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 class考團體比賽....籃球(55半場....感覺真擠ˊˇˋ)
說真的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適合打球
好熱喔=ˇ="            誰說又有寒流要來的阿?!
還打了2場
2場都落敗
我們這隊的真的不是很強
可能是我們的默契不佳
第2場簡直是暴力籃球
還有人說是美式足球   能想像打球的方式了吧
為了我們這隊
跟"韓國T"搶球搶到2人一起摔倒    我的手...有些破皮...
眼鏡不知道被誰打到 歪了ˊˇˋ"
拔掉具續很戰
接著又有人打到臉...扭到手...摔到腳
真是可怕的比賽阿=ˇ="
結果我們還是0分落敗
虧我這麼奮力
救球救3次只成功1次ˊˇˋ"
我會這麼奮力救球是因為...
是我們的球阿
希望下次我們會得到1的勝利...
不要全敗阿
還有4次機會
多多隊.....加油
我會努力拼命的
(其實我本來想用暴力搶球的...但是我沒這麼做
T隊好暴力喔ˊˇˋ"...我想..下次我會考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