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明顯
我今天去拜拜
跟阿真一起
去拜文昌帝君&孔子
出門前還看到買哥ㄉ媽媽
買哥在剪頭毛...
我都不知道買哥他都來我家隔壁剪
ㄏㄏ...很久沒看到
長高好多喔=ˇ="
拜完回家時還買了雞蛋冰
冰都沒有梅子的味道= ="
今天發生了真多糗事
一下忘了要燒金紙
一下試燒金紙的地方沒有打火機也沒有火
一下忘了拿東西
哈"
還好順利完成任務了..
回到家時..
阿真還送了我ㄧ個禮物
我好開心
禮物我很喜歡喔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祝你能順利申請到你要的學校喔^^ 聽說今天是國小同學會耶 不知道辦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