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去韓國度過
本來我不想去的
因為要大考了
不過我現在很高興我有去...

第一天...也就是除夕
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好後去載小阿姨
雖說有些小插曲 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小港機場
要準備做8.00多的飛機    高雄/仁川(仁川永宗國際機場)
據說這團是由2大家族所組成
成員共28人   (我們10人..另一家族17人..再加上導遊:小何)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韓國之旅

到了韓國....從窗往外看...明明是大太陽...
但小何說 可別被太陽給騙了 外面的溫度確確實實是0度以下 
出境...
我看到一個穿西裝...外加一見長外套的韓國人
看起來呆呆的 不知道在等誰....看起來是20出頭歲
大家想說要等車 就找了位子坐下來..才剛坐下
小何就說車到了
大家就又跟著小何和我剛看到的那個韓國人一起走出去了
我心想
那個韓國人因該是我們再韓國的另一個導遊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攝影師(小鄭)....不是導遊

吃飯時...他都要幫我們家菜...等到我們快吃飽時
他和小何才一起開始吃

接下來就是去
看李銘國(青瓦台-南韓總統府)....景福宮(明成皇后~拍攝景點)...吃飯
景福宮聽說看到的有99%是重建過的
所以幾乎沒古蹟
原因是因為日本人
在這知道韓國人恨日本人的部分原因
那就是他們的母親...明成皇后被日所殺...而且還被汙辱...

然後就是去租雪衣...
接這來到了我們今晚住宿"奧麗山莊渡假村"(三星集團)
明天就要在這的滑雪場學滑雪了
房間真不是普通的大,有客廳、廚房的個項設備、兩間臥室、以及兩套衛浴設備...
大家都到爸媽的房間圍爐(因為除夕)、吃泡麵...超Q的=ˇ=好吃!!   
早:飛機餐 午:韓式香菇肉片火鍋 晚:人蔘雞

第二天...
一早穿好雪衣就到三樓吃早餐
接這就是讓人興奮已久的滑雪...
那不只有滑雪場,還有27洞的高爾夫球場
....就如小何所說的,光穿上雪鞋和一些滑雪裝備就能讓我們滿身是汗(都還沒學滑雪)
接著小何就帶著大家到初學者場地敎我們站.滑.走路.煞車.跌倒....(就這樣花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然後就自由練習...
小何說"有很多的資優生...但也有些肢障生XD"
之後大家累了...休息吃飯...然後上車還雪具還有號碼牌(如果號碼牌沒還...小鄭的身分證就會被沒收)
還雪衣時發生些小插曲...一下雪鏡少依個...一下少件褲子還是外套什麼的...
還好最後都完美收場=ˇ=
回首爾的"首都"(CAPITAL HOTEL)              晚:韓式燒烤豬排

第三天...
比前一天早起..怕塞車...去期待已久的"愛寶樂園(美妙人生拍攝地)+加勒比海水世界(最後沒人去=ˇ=")"
玩一整天的愛寶...所有刺激的都玩完
看了正園之寶"獅虎".熊
午餐自費...吃正統韓式烤肉(葉子+小片肉+蒜+泡菜+特製醬汁)超好吃=ˇ=...
之後就到一個鄉下去學做泡菜(後悔沒帶回來)+穿韓服(看起來很腫=ˇ=")、喝人蔘牛奶、泡菜燒餅
...泡菜不加糖,是靠魚、蝦露的自然發酵,沒有防腐劑還能放2年多呢...
晚:魷魚烤肉&驚喜派對(阿ㄉㄩㄣ生日!!)

第四天..
到正官庄高麗人蔘專賣店(推銷人員很可怕=ˇ=")
人蔘蜂蜜~不錯吃(我怕人蔘味)....別人說"亂吃人參"可是會流鼻血的~"~      6年根很好喔!!
坐纜車+南山公園(我叫金三順)..首爾最高處
有些地方掛滿了鎖...(愛情鎖..)
小何說那就是一些想不開的人在一起的像徵,之後就是悲慘的開始XD
午餐是我最期待的.....石鍋拌飯+涮涮鍋
吃不多...因為感冒,但我還是把拌飯吃完了(我的最愛=ˇ=)
接著是C&C彩妝體驗(小何很愛偷用...而我...退而遠之=ˇ=")...韓國護肝寶(還做實驗= ="...)
清溪川...沒看到以前的樣子,實在很難比較它現在和過去的差別(只知道以前是一條很長的橋..李明國把它拆了)
東大門...對我來說實在很無聊= ="...不是什麼購物天堂ˊˇˋ還遇到26...真是麻雀
在咖啡廳等時間到...(真讓費時間=ˇ=")...沒吃到辣炒年糕跟他們的熱狗(外面ㄍㄨㄛˇ薯條)真的很可惜..
晚餐吃哈韓烤肉...在廁所又遇到26= =+...沒水準...明明就是要插隊...炒什麼= =+
我門團員受不了說"安靜點啦!"...看到他那吵輸的表情超爽...我們團員超讚
在車上小何說一些他以前所遇到的經驗...還有打架受傷..還有就是護照海關事件...大家都笑到不行XD(早說嘛...你們叫愛聽跟他們有關的=ˇ=)
Jump秀...超讚...無法用言語形容...下次有機會還要再看!!

第五天..
要回家了,真不想回去....
這時是小鄭最緊張的時刻,照片,這時才知道...什麼?!沒有底薪?!公司還要抽成,底片.還有一些其他的....都是自己的成本...小何說"不咬想說是買照片...想成是買服務..."(小何在幫小鄭=ˇ=...因為.....恩)
韓國物價真高=ˇ="...
土產店.坐月尾島海鷗船.去仁川機場(2種方法1.坐船2.公路..都要收費...使用者付費!!)
今天小鄭穿西裝,小何說"他們很重視他們的工作,所以接送機時都是穿西裝....
真的很捨不得.....我跟小何和小鄭要了簽名^^
午:最高的餐廳....結束了快樂的5天之旅...

韓國和台灣真的有很多相像的地方...這些都能夠體認...有機會我想再去一次
我們要學學他們...向是民主義是強&多用國貨...
物價不要那麼貴=ˇ="....我韓國泡菜....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