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會是個       特別         不一樣            的一年嗎
就快過年了耶=ˇ=
今年會不一樣嗎?!
會有suprise嗎?!
值得我expect嗎?
其實
我很希望有人會...
give me a present
那種感覺一定很開心
有時聽到媽在跟弟說買東西給他
心中種不是滋味ˊ ˋ
為什麼媽種是不問我呢...
我有想買的東西
種是不答應
而..

為什麼種有種不公平的感覺
為什麼
just  because i not a senior high student?!
我也是有pride的

你們有identify me嗎?
要是沒有這次的incident
whether you ....

算了=ˇ="
given 有suprise
今年一定是個indelibility year

count down 2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