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一學期的最後一天         休業式
雖說有個不是很愉快的結業式
但是一切還算OK
最受不了的是....
改了好多班的商概越考卷+考商概公式
延誤了我們的放學時間= ="

算了
反正之後都是我們的快樂時光
去可利亞      (真是的...忘了帶相機就算了...連手機野望了帶= =)
說真的...
我一值差點被噎到
因為真的很好笑
跟你們吃飯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
我悶說話好像超大聲
別人都在幹的樣子=ˇ="

之後送走了樺
還對他開玩笑 ㄏㄏ
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大力頂樓
玩"海盜船"
真的很可怕...我一直叫= ="

接下來的時間
我都無法靜下心來跟大家玩電動
因為跟老媽約定的時間要到了
結果我的目的還是沒達成
那就是"12"人拍貼               想說要留一下紀念=ˇ=
不過沒關西
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這是我3年來第一次跟妳們大家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能再合你們出去

坐公車回家    301
人暴多    = =+
司機還想叫我坐下一班車
但是我 還是硬塞進去了        不然就又會太晚了

對了
我好像沒說有哪些人
秀 方 仙 熊 樺 布丁 布丁的妹 瑞 小蘇 當然還有 我
ㄟˊ............ 明明只有10個人阿 哪來的"12"人?!
嘿嘿....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