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媽媽臨時說要南胡檢定
天ㄚ
我沒準
備譜也沒背
因為香說這次是不會考的沒想到 
... 
只好硬著頭皮背譜了
可是
要補習
隔天又要考好多試
再怎嚜說月考接近了阿ˊˋ 
哪像我那討厭的弟弟
上星期月考就結束了
我可不像他那嚜嫌耶
每天打什麼SF 
還掰一堆理由不去做啥啥事
看了就氣
他是啥東西阿
依附流氓樣在那邊ㄉㄧㄜˊ 
真的是很想一拳從他頭上矛下去
可惜我不想冒險
畢竟他現在的力氣不是我所能抵擋的範圍了

言歸正傳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沒想到今天考試前我練的還不錯
可是卻在正式考試時出錯了
因為我很緊張+天氣真的很冷
還好評審老師讓我過了(其中一位評審還是交我的老師...ˊˋ真沒面子) 
算了
過了就好啦
我真的不想再上這個課了
希望
那天我聽到的會真的實現
而不是呼弄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