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蒼狗..喻世事無常...ˊ
是的..現實生活的確如此
那有如何呢?!
有時常覺得自已很落寞
不想太過於親近人
不想莫名的當別人的炮灰

親近人真的很麻煩
有時是這樣覺得
但是有時覺得如果都不親近人
久而久之...
我應該就會變成一個完全的怪人了吧?!
為什麼總是這麼煩雜?!
發現不該發現的事
發現不該知道的事
我道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自私?自大?白目?少根脛?
我想知道在別人眼裡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改變是好事?!
我...
時間不停止,像流水般的不停止,外表看是沒什麼,其實影響可大了
我為何如此向往過去?!
有句話說的很好...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現在的我....
只想回憶不可能在重新來過的過去
我...
想重新來過...

該清醒了吧...孩子!

我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