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不用補習的
因為國文老師有事....
所以改成今天上
原以為是原本的老師....
明明就要上課了...
我卻很想睡覺...
突然有一個男生...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肩上拖了一個大帶子....
正想著他是誰時....
他竟然走上了講台...然後說....我是你們今天的代課老師
那煞那間...所有的精神都來了
心中有個疑問= =+....怎麼那麼年輕...真的是國文老師嗎?我還沒看過男生教國文耶....(沒有瞧不起男生的意思...)
而且外表看起來....一點都沒有交國文的氣質...哈2     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學生來代課...
有人說他像..阿信     有點像=ˇ=.....我還聽到有人說像包緯名...這個    我不承認(不像= =+)
他說了一些事....讓我想了想....沒錯!!
他問我們..."你們的爸媽愛不愛你們...覺得愛的舉手....不覺得的舉手..."
結果都沒人舉
他說...愛!!"你們能坐在這聽課....都是花你們爸媽的錢...就是因為你們爸媽愛你們 才捨得花錢讓你們來..."
然後又問一些問題...零用錢一個月給多少...
他又有說到他媽跟他說的一句話"只要你還是學生 就能拿錢....而我會努力賺錢讓你花    但是   當你開始賺錢後....就要換成你來養爸媽了"
聽完他說的話...
我想了想...我有所領悟...爸媽其實是愛我的...只是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他們肯花錢讓我補習...我就因該給他們些回報   不要辜負他們對我的期待....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國立.......相信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