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能認識你
你是目前第一個讓我改變的人....第一個說什麼會聽會去做的人
在我有困難時,能告訴我該如何去解決的人
我是一個常常會往懷的地方想的人
而你不一樣...你會告訴我往好的地方想
雖然我沒有改變很多...
不過我至少有改變了
現在
我終於有想要好好的努力了
我要跟你讀同一間大學
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很快樂
我覺得...
那種喜的感覺....
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過了
我正要把我自已封鎖起來的時後
是你...
是你把我拉回來的
我想....
我可能能回到以前的那個我
變回原本的我...一個開心...單純的小孩

跟你在一起...我會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覺得跟你說我的事...能有種心安的感覺
你跟我以前所遇過的人不一樣
因為你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